close

  考慮了很久,唯金決定新增一個測試項目,就是將部落格搬移至新的WordPress託管主機『BlueHost』,雖然目前流量不大,其實意義上可能沒有很好,但是看了過去五年沒經營的部落格竟也有超過五十萬瀏覽次數,所以想說現在既然回來經營了部落格,總是想讓人更快的認識唯金,所以說建立自我的品牌是必須的,也希望搬家之後可以減少部落格的投廣告量,給您們更乾淨清爽的介面,不過由於是新嘗試,所以決定測試價錢較為平民的『BlueHost』,雖然在線流量並不寬裕,不過或許也就是一個新的開始,順便可以比對一下和以往的差距。

 

  不過測試很久,始終出現『Could not build Single Signon Cust object with provided information. at /var/hp/common/lib/HP/Signup/User.pm line 283』的訊息,上網查詢了很多同好的網站,基本上都是說可以使用其它瀏覽器或者選擇PayPal綁定信用卡付款,於是唯金花費了不少時間,測試了『Chrome』、『Edge』、『FireFox』、『IE』等瀏覽器,皆付款失敗作為結尾,甚至也選擇用PayPal嘗試再三,依舊不行,於是唯金用了自己破英文與『BlueHost』客服線上聯繫,溝通之後發現國外客服對於準客戶真的很用心,即使我只是選擇最便宜的方案,也是花費了三個小時與我這個破英文客戶溝通,並且親切耐心的用各種方式一起嘗試解決,不過最後當然還是沒辦法處理,我只好回覆過幾日再嘗試,她向我索取了e-mail,並祝我未來日子美好,記得保持健康及安全,送上一個笑臉,雖然只是簡單的問候,不過這對於唯金來說,光是客服這一塊就讓唯金願意花小錢支持及維持部落格運行,所以唯金決定等候看看,說不定到時候就順利解決了。

 

  最後在這邊感謝客服人員『Vismitha Sunil』,雖然您看不到這篇文章,也不認識唯金,不過唯金感謝您的親切、耐心與問候,未來唯金若是成功成為客戶,必定因為您繼續支持,儘管未來有機會部落格成長茁壯需要再度搬家,唯金依舊會支持您所在的公司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唯金(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